取名字很费的人...
不善交际,原谅我回复时的语言匮乏(捂脸)
绝对不能立flag的人...

【all日向】谢谢关心,我一直都很正常

*是《当日向变小之后》的番外

*日向变回预警

*又名《我只是第一天晕车吐了,第二天就频繁被人问好》,又名《还是早上,我就想躺回被窝了》,又名《我很好,可你们没事儿吧》

*人物ooc

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日向睁开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现在是六点了!该去晨跑了!!!


       有着这样想法的日向,刚想起身,就感觉到身上有重量,而且脸旁边有点痒。他侧过头一看,研磨正睡在他旁边。


       ???

       怎么回事???


       日向露出豆豆眼,一脸迷茫。


       我,半夜梦游到音驹这边来了???


       日向有些疑惑,但早上的晨练不能耽误。他轻轻抬起研磨搭在自己肚子上的手,小心地走出休息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轻声把门关上后,日向才放松下来,朝着洗手间走去,边走边打哈欠。


       “嘿~今天是正常的小不点啊~”调笑声从后面传来,却让刚把哈欠打到一半的日向打了个激灵。


       “大...大王者???!!!” 


       日向有些僵硬地转过身,果不其然,看到了青城的及川和岩泉。


       “变回来了,真是太好了。”岩泉放松眉眼,朝日向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变回来?

       什么变回来???


       日向的头上出现一个大大的问号。


       “噗~”看日向一脸懵的样子,及川忍不住笑出来,“你昨天吐得那叫个精彩啊,小不点~”


       这话让日向的脸瞬间僵住。


       说,说的是这个啊...


       日向表示现在就想离开这个地方。


       正当及川想继续调笑日向时,岩泉握紧拳头,对着及川的脑袋就是一击。


       “咚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疼啊!!!”


       及川抱着后脑勺就想对岩泉进行控诉,结果看到的是岩泉那威胁的眼神,瞬间噤声。


       同样受到冲击的还有日向。


       他的脚默默往后移了半步,快速对及川和岩泉说,“大王者,岩泉前辈,我,我还有事,先,先走了!!!”不等那两人,日向快速转身,飞速离开现场。


       “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iwa酱,你把小不点吓到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”


       快速跑开的日向,找到另一个洗手间,快速洗漱完,生怕等下又会碰上谁。




       但让日向没想到的是,他在食堂里碰到了——白鸟泽的队员。


       ...我可以不进去吗???


       已经在食堂门口站定了的日向,看着坐在里面的人,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口水,脚往后退半步,想要逃离这个是非之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惜,事与愿违,他被喊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欸~这不是乌野的小怪物吗?”


       天童一脸惊喜地看着门口想要逃跑的人,阻断了他的后路。果然,坐在一旁的白鸟泽队员听到这话,齐刷刷地朝门口看去。


       没办法,只能进去了...


       日向顶着他们的目光,慢慢地走进食堂。


       “前辈们好!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恢复了啊~”像是刚得到的快乐被夺走了,天童有些兴致缺缺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正常更好一些。”濑见在一旁笑着说。


       ???

       什么正常?我不是一直都很正常吗?

       刚刚大王者他们也这么说...什么意思???难不成,就我晕车然后吐了这件事让他们如此印象深刻???


       日向的脑袋上出现了两个大大的问号。


       但直觉告诉他此地不宜久留。于是他直接上取餐柜那拿了几个饭团,匆匆地朝外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前辈们再见!!!”


       到门口不忘打招呼,日向转过身就准备跨出大门,却被牛岛一句话给喊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日向翔阳,等下比赛见。”


       日向转过头,眼睛十分明亮,笑着回答,“比赛见!”随后转头就离开食堂。


       他边吃边转,一下就来到了训练场。听到里面有排球被拍打的声音,日向马上被吸引住了,探身进去看。


       “师父!!!”


       木兔刚进行完一个扣杀,听到熟悉的声音,他回过头去,就见日向在门口朝他挥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徒弟弟!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师父!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”


       两人朝对方奔去,这一幕让现场的不少人嘴角抽搐。佐久早看着在门口明显比昨天大一号的日向,唇微抿,紧紧盯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“徒弟弟,你变回来了?!”木兔很是激动地看着日向。虽然他很可惜自己不能听到日向叫他“哥哥”了,但日向变回来是件好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???”日向被这重复式问话给弄懵了,眨巴着眼睛想要木兔告诉自己是怎么回事。


       木兔刚想开口把昨天的事一股脑地说出来,可不想被跟在他后面的赤苇拍着肩推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日向看着两人离开的身影,心里流下宽眼泪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今,连师父都嫌弃我了吗?!


        可还没等他继续伤感,佐久早走到了他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日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?那个,请问,你是谁啊?”日向眨巴着眼睛看着面前那带着口罩,满脸阴郁的人,颤颤巍巍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人,好,好可怕...


         日向的手脚有些颤抖,他想快点离开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佐久早圣臣。”佐久早淡淡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没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吗...


       看着面前的人在发抖,他的眉头皱得更紧了,想着之后要给他罗列一份清单,好好补补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视线下移,看着日向那无伤痕的膝盖,眉头微送,继续开口道,“正常了就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可日向此时更加欲哭无泪了。
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都说一样的话啊???

       不过,他怎么会认识我啊???


       日向头上出现三个大大的问号。


       不会是,我丢脸都丢到不知道的学校去了吧???


       一想到这,日向腿稍稍后移,朝佐久早快速说一句,“谢谢佐久早前辈关心!我,我还有事,先,先走了!!!”


       然后不管身后人的反应,转身就跑出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日向抓着饭团,跑了好一阵,才慢慢开始走。还没等他想清楚今天是怎么一回事时,就听到有人说很饿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朝着声源走去,发现了宫治。


        嗯,为什么没有宫侑呢,你猜~


        日向将手上的饭团递给宫治,“那个,我这有饭团,你吃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有吃的,宫治立马抬头接过,“谢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总算有一个没有见到我就跟我说变正常了的人了!!!


        日向的内心十分激动,就着宫治坐下。两人边吃边聊,竟意外的在美食上很聊的来。他们相谈甚欢。


       眼瞅着手上的饭团要吃完,准备去训练了。日向站起身,准备和宫治一起去,没想到宫治开口道,“既然你恢复正常了,合宿结束后就去我家吃饭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???

       该来的问候还是躲不过。


       日向在听到前半句的时候,脸上的笑意就僵在了脸上,大脑瞬间放空,后半句直接被他省略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日向?”宫治看他没反应,开口道。


       被这一声喊过神来,日向连忙开口,“哈哈,宫治前辈,我,我有事先走了。您,您先去训练场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说完就跑,只留宫治一个站在原地。




       在路上狂奔的日向十分懊恼地想穿回到自己来的那天,告诉自己一定要在进入训练场之前就吐。后悔为什么要当着那么多其他学校的人面前吐了,这下好了,因为这件事,被频繁问好了,可恶!


       可这世上没后悔药卖啊。


       日向很想大声呐喊一句,


       谢谢关心,我一直都很正常!!!




嗯,到这里,番外也结束了~~~

突然想到的小脑洞,还觉得挺有意思的,就写下来了~~~

为什么没有音驹和乌野呢~是因为研磨一醒来就把事情告知了...所以,菅原麻麻还在找日向的说~~~

三无产品,希望喜欢~~~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26 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